close

終於來到威尼斯機場囉~我們是搭下午的班機 4:35的班機, 到這裡加上時差 1 小時已經是晚上8 點 了

但是要到威尼斯本島我們必須要搭船或是搭巴士,

然後我們最後選擇搭船因為比較方便也好像比較潮一點哈

所以我們就拿完行李去出境大廳那裏排隊買船票囉

我們是搭Alilaguna的船

單趟 15 歐其實並不是非常便宜

喔對,然後威尼斯的機場地板有很多很美麗的畫,無知的我只知道好像是名畫但是卻也說不出來到底是什麼畫

Venice airport (1)

Venice airport (5)

終於到威尼斯本島後,我們是在第二站下船,

其實沒有想像中要搭的久,但是因為出發前我整個感冒大發燒,然後船的空氣有點不好,所以有點小暈船

我真是體弱多病呀~~~~~

一下船,整個威尼斯一片安靜,完全沒有聲音,

但是房子小小的一棟棟在黑夜中佇立,我們拖著"巨大"的行李箱在石子路上

忽然有種很浪漫的感覺,我們幾個疲憊歸疲憊,但是卻又興奮的小聲尖叫因為真的太有FU了這個地方

之後我們就CHECK IN我們的公寓式酒店

 

**Hotel Mignon 

Address: Cannaregio 4535, Venice, VE, 30131, Italy

我們是五人房,我是住三人的那間,我一看到有點小傻眼,

想說: 哇!!這是公主房嗎?怎麼搞的那麼的...ㄟ~不會形容,

但是他們的房間浴室和廁所都非常的乾淨,

然後空間很大,有廚房有客廳,但是我忘了拍,只拍了這間浮誇的房間,

where we live in Venice (2)

總之之後就也差不多吃了個晚餐,大家就為明天做準備囉~ 

 

最後獻上這間飯店的手繪地圖,妳看看那個威尼斯的路密密麻麻的!難怪一堆人天天在威尼斯迷路囉!!

20160422_145445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happ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