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女歌手 Banks 是我在Spotify 新發行上看到的一個女歌手,

剛開始只是被專輯封面吸引,但聽了之後我深感慶幸還好我有發現到她

雖然我是個喜歡聽現在流行的偏舞曲風的歌,但是聽久了多少還是想要轉換一下得,

剛好Banks 就被我發現拉~~而Banks 的歌路也被喻為黑暗R&B,也時時被拿來與我的另一個愛Ellie Goulding比較

她獨特、狂熱如讚頌史詩般的歌聲也被人讚為宛如乘載著脆弱不堪的傷疤在吟詠歌唱著。

而這首節奏有力歌詞碎心的歌立馬引起我的注意,這首歌寫出了一段關係的脆弱,以及女主唱的瘋癲、自我懲罰及自我放棄的感覺

 

 

Banks - 27 hours

Always told you not to love me

我總是警告著你別愛上我
Now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如今你看你逼得我做了些什麼
I got poison in my pocket

我就像全身上下都有毒有刺
Told you I was bad news

早就告訴你,對你來說我是個壞消息
My demeanor made you wait

我的行為舉止讓你等待,以為有機會
But the consequences stayed

但是終究是沒有結果
I killed everything we were

我親自了結我們全部的曾經

Baby, murder was a case

寶貝,這宛如謀殺的舉動是重罪阿
Baby, murder was a case

寶貝,這宛如謀殺的舉動是重罪阿
Baby, murder was a case

寶貝,這宛如謀殺的舉動是重罪阿

 

So you like the fear of falling

所以,看來你喜歡因害怕墜落的恐懼而產生的快感
But you stand there looking dumb

但站在那裡的你,看起來卻像個傻子
Why'd you come here in the first place?

你到底為什麼在那時候會來到我身邊
Baby, I am not the one

寶貝,我不是你適合的那個人
How can you not walk away after everything I've done?

在我做了這些事後你怎麼還能不轉身就走

 

It's been 27 hours since we even saw the sun

發生了這些事後,甚至是我們上次看見陽光的時候,已經過了27小時,
Since we even saw the sun

自從我們上次看見陽光
Since we even saw the sun

自從我們上次看見陽光

 

Tears you cry rely on my disdain

我對你的鄙視滋養著你的淚水
While we waited, days that never came

我們一直在等待著,等待永遠不會到來的那天,
Time just flies, but I still carry on

日子就這樣過去了,但我還是繼續這樣過下去

It's been 27 hours

已經過了27小時
Since we even saw the sun

自從我們上次看見陽光
Since we even saw the sun

自從我們上次看見陽光
Since we even saw the sun

自從我們上次看見陽光
Since we even saw the sun

自從我們上次看見陽光
Since we even saw

自從我們上次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happ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