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ky chance」的圖片搜尋結果

Milky Chance 德國的民謠團體,許久以前紅過一首我非常喜歡的 "Stolen Dance" 

後來好像就消失了很久到現在才又釋出Cocoon這首歌

然後這個MV實在是很厲害壓~其實剛開始我有點不懂,後來看下面的人的留言才約略清楚是在說什麼的,

MV裡的女主角呢是個神奇的人可以把衣服變成金屬鍊,所以救了女主的那群人呢起了貪婪的心,

把女主關起來,然後一天比一天多的把衣服丟到女主的房間,希望每天可以拿到越來越多的金屬鍊,

然後MV裡的大頭目一直在吃著蘋果其實就是貪心的隱喻(就是用了聖經的故事拉)~

最後就算女主看起來臉色越來越差,還是沒有什麼人理他,只有其中一個男的好像有點在意,

最後當那個男的要去解救女主的時候,早已來不及,女主已經變成一堆碎磚瓦了

所以這個MV就是在說人類的貪婪,為了私心總是可以把那些資源開採到一滴不剩。

是不是很有深度的MV壓~~趕快來看看吧~~~~~

 

 

[Intro]
Eh-ah, eh-ah, eh-ah, eh-oh
Eh-ah, eh-ah, oh
Eh-ah, eh-ah, eh-ah, eh-oh
Eh-ah, eh-ah, oh

[Verse 1]
I know that you must feel like facing

我知道你現在的感覺很像
With ruin, facing with ruin

遭逢毀滅,遭逢毀滅
I messed it up as always, I'm afraid of losing, I'm afraid of losing

我總是把事情搞砸,我害怕失去,我害怕失去
I made you thinking oh so wrong

我讓你感到好像做錯事一樣
I made you feeling the worst

我讓你感到非常的糟糕
And I don't how to get along

而我也不知道如何相處
With myself when I'm weakened

與我自己相處,每當我一睜開眼
When I'm weakened

每當我一睜開眼

 



[Chorus]
So let's go back to our cocoon

所以讓我們躲回我們的繭裡吧
On the blackened afternoon

在天快黑了的下午
I see your heart is bleeding too

我看到你的心也在淌血
Let me bleed instead of you

讓我代替你汩汩的流出心裡的血吧
So let's go back to our cocoon

所以讓我們躲回我們的繭裡吧
On the blackened afternoon

在天快黑了的下午
I see your heart is bleeding too

我看到你的心也在淌血
Let me bleed instead of you

讓我代替你汩汩的流出心裡的血吧

Let me bleed, let me bleed

讓我的血汩汩流出,讓我的血汩汩流出
Eh-ah, eh-ah

Eh-ah, eh-ah
Let me bleed, let me bleed

讓我的血汩汩流出,讓我的血汩汩流出
Eh-ah, eh-ah

Eh-ah, eh-ah
Instead of you

代替你吧

 


[Verse 2]
I've been always playing

我一直以來總是在扮演
Solid as I'm waving, solid as I'm waving

縱使我招人來我也扮演的毫無縫隙,縱使我招人來我也扮演的毫無縫隙
So I became a liar, I've been underrating

所以我變成一個騙子,我一直低估了
Overestimated

被高估的感受
I made it really hard for you

我讓你感到十分的艱辛
Hard for you to love me

讓你感到愛我是十分的艱辛
But there's so many things we could do

但我們有好多好多事情我們可以一起做
And all we need is escaping, escaping

我們現在只需要逃離,逃離

 


[Chorus]

So let's go back to our cocoon

所以讓我們躲回我們的繭裡吧
On the blackened afternoon

在天快黑了的下午
I see your heart is bleeding too

我看到你的心也在淌血
Let me bleed instead of you

讓我代替你汩汩的流出心裡的血吧
So let's go back to our cocoon

所以讓我們躲回我們的繭裡吧
On the blackened afternoon

在天快黑了的下午
I see your heart is bleeding too

我看到你的心也在淌血
Let me bleed instead of you

讓我代替你汩汩的流出心裡的血吧

Let me bleed, let me bleed

讓我的血汩汩流出,讓我的血汩汩流出
Eh-ah, eh-ah

Eh-ah, eh-ah
Let me bleed, let me bleed

讓我的血汩汩流出,讓我的血汩汩流出
Eh-ah, eh-ah

Eh-ah, eh-ah
Instead of you

代替你吧



[Refrain]
Eh-ah, eh-ah, oh
Eh-ah, eh-ah

 



[Chorus]

So let's go back to our cocoon

所以讓我們躲回我們的繭裡吧
On the blackened afternoon

在天快黑了的下午
I see your heart is bleeding too

我看到你的心也在淌血
Let me bleed instead of you

讓我代替你汩汩的流出心裡的血吧
So let's go back to our cocoon

所以讓我們躲回我們的繭裡吧
On the blackened afternoon

在天快黑了的下午
I see your heart is bleeding too

我看到你的心也在淌血
Let me bleed instead of you

讓我代替你汩汩的流出心裡的血吧

Let me bleed, let me bleed

讓我的血汩汩流出,讓我的血汩汩流出

Let me bleed, let me bleed

讓我的血汩汩流出,讓我的血汩汩流出

Let me bleed, now I will bleed

讓我的血汩汩流出,現在我流著血
Instead of you

代替你

 

source: http://genius.com/Milky-chance-cocoon-lyr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happ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