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y Gaga 這張新專輯 "Joanne" 的同名歌曲,

想必大家看到一定也跟我一樣冒出無數問號,誰是Joanne啊??

原來阿~~Lady Gaga 的中間名是 Joanne而這個名字是從她未曾謀面的姑姑Joanne繼承而來

這個姑姑是在19歲時就因病過世了,生前也是個藝術家,是畫家也是詩人~

而他姑姑在遭受慘痛的性侵後,無法走出來,從此大病不起而後過世,

對Gaga來說雖然他從未見過這個姑姑,但是這個姑姑所遺留給這個家庭無論是好的或不好的回憶,

都以不同的形式塑造了這個家庭中的每一個分子,Gaga也不在話下,在Gaga 19歲時,她踏上她的歌手路,為了要活出她姑姑無法活出的生活~

這首歌原來背後其實是讓人鼻酸酸眼濕濕的壓~~

 

 

"Joanne"
 

Take my hand, stay Joanne

握住我的手,留下吧 Joanne
Heaven's not ready for you

天堂現在還沒為你準備好
Every part of my aching heart

我疼著的心的每一處
Needs you more than the angels do

都比天上的天使還來的需要你



Girl

女孩阿
Where do you think you're goin'?

你以為你現在要去哪裡?
Where do you think you're goin'

你以為你現在要去哪裡?
Goin', girl?

去哪裡啊 女孩
Girl

女孩阿
Where do you think you're goin'?

你以為你現在要去哪裡?
Where do you think you're goin'

你以為你現在要去哪裡?
Goin', girl?

去哪裡啊 女孩

 


If you could

如果可以的話
I know that you'd stay

我知道你會留下的
We both know

我們其實都知道
Things don't work that way

很多事情不是照我們想的那樣進行的
I promised I wouldn't say goodbye

我發誓我不會道別
So I grin and my voice gets thin

所以我扯開微笑並放柔我的聲音

 

Girl

女孩阿
Where do you think you're goin'?

你以為你現在要去哪裡?
Where do you think you're goin'

你以為你現在要去哪裡?
Goin', girl?

去哪裡啊 女孩
Girl

女孩阿
Where do you think you're goin'?

你以為你現在要去哪裡?
Where do you think you're goin'

你以為你現在要去哪裡?
Goin', girl?

去哪裡啊 女孩



Honestly, I know where you're goin'

老實說,我知道你要去哪裡
And baby, you're just movin' on

而寶貝,你不過是要向前走
And I'll still love you even if I can't

而我依舊會愛著你,縱使我無法
See you anymore

再見到你
Can't wait to see you soar

我等不急看你展翅開飛了

 

 

Girl

女孩阿
Where do you think you're goin'?

你以為你現在要去哪裡?
Where do you think you're goin'

你以為你現在要去哪裡?
Goin', girl?

去哪裡啊 女孩
Girl

女孩阿
Where do you think you're goin'?

你以為你現在要去哪裡?
Where do you think you're goin'

你以為你現在要去哪裡?
Goin', girl?

去哪裡啊 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happy0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